不知道要怎么开始说?

需要从我第一天踩进南院这片土地开始吗?


还记得,那是一个很兴奋的早上。我怀着终于来到南院读书的心情来到这里。
第一次上的课,就是阿罗的English Journalistic. 罗以前可不会这么嘴贱的说~
以前还真的很单纯,既然会称呼辣妈为姐姐~ 哈哈!

那么多不知不觉后,我来到最后一个学期,一个连续3个月都有雨的日子。
我独立地不再赖着其他07b,开始我自己的延毕之旅。

课很空,空得我有大把时间做我的事情,但是真的也没有做到任何有意义的叻!
这个学期,才发现我从小到大不喜欢的学习,可以因为心态与用心变有趣。
每天都会期待和你们一起吃午餐,然后放学回家还要上facebook,msn的时光!
有时还举办一下聚会,一起放风筝,唱K,看电影~
快乐是不会被隐藏的,我都会很自然地表现在我独特的笑容还有心情上!

有时,我也会因为来看学弟妹们的present,特地从家里来学校默默支持你们。
因为你们,我才会觉得我的生活比较丰富多彩;人是群体动物,我也是,因为我是人。
没有人喜欢孤单,爱寂寞~

这样的生活,我持续了3个月。悠哉地活了3个月;不是浪费这3个月。
如果给我多3个月,我还是想要留下来,多和你们一起疯,一起闹。
毕竟这不是每个人都能过得生活。

以前在中学,我都是过惯漂浮不定的生活;停不下来脚步,因此我并没有很知心的朋友。
可能是因为上课时间没有中学来得长,我们多了很多空档去互相了解,分享心得。


今天,真的很用心。虽然我没有哭,但是真的有感动到!
谢谢你们不嫌弃我,还一直很关照我!我不懂得说很好听的话,我真的真心谢谢你们这一群可爱的家伙。
谢谢你们让我回忆延续,我这辈子不会忘。




----------------------------------------------------------------------

如果某钱有看到这里,请注意!你被我通缉了!
我的小王子你到底要绑架多久呢?



假如我日后没有搬家,又有自己的车的时候,
我一定会时不时去吵下你们,约你们出来玩。
到时,你们可不能放我飞机哦!


假如我还继续留在外地发展,记得每逢佳节时期,sms或email给我下。
我是一个善忘的人,常忘记今天是几月几号,提醒我,你们曾在我脑海留下深深的脚印。


最后,请记得在我毕业的时候要送我花啊!我已经预测到没有人送我花的啦!
所以你们都不送我的话,是很惨的咯!哈哈~ 我就是这么厚脸皮的哦!



愿 大家

一直都快乐

套一句罗的名言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