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词 很是常用于 闽南语歌曲 的 歌词里面

人生的拼搏 始于 那一股 冲劲 和 魄力

2009年快完了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 我这年做了很多事情 也没做很多事情


先说我做的
-----------

- 做了摄影师【帮商语跑采访算吗?】
- 做了司机 【虽然继续有待改进 但我还是有使命必达哦!】
- 毕业了 【那个我最讨厌及头痛的科目 一度再一次 让我重考!但是我还是会毕业的】
- 进入职场了【实习中 现状很满意 后期还不晓得】
- 买了车 【等很久了 脖子都长了 终于在我使出杀手锏的时候 买到了】
- 在爸爸的祭日前离家出走了 【忘记今天和我妈吵了几百回合 但是这一次比较Special】
- 变成Clubbing Kaki 【是的,我酗酒!在醉酒的同时 也做了很多无法理解的事】
- 换手机了 【在某次比赛后 心里超级肚火得把小白 重重丢到地方 也同时结束了小白短短3年的青春】
- 瘦了 【是应该要把脂肪去掉一点才像人吧!】

那些没能完成的
------------

- 没有去到任何的毕业旅行 【记住 我们都没有!自己偷偷去的 你给老娘小心一点】
- 去不成 泰国、广州、日本&澳洲【课业和兼职都很繁重 最重点是 我存不到钱!】
- 没有在新加坡Countdown 【唉~都是太听话的缘故】
- 没能到KL生活 【突然因为一些 改变了人生 是祸是福 这个 未知!】
- 没有好好得完成我最后一次在学校的个人表演 【机会都是给准备好的人 那次 我没有准备好】





边写边回想 原来 今年 我其实过得很不错
渐渐得 变成 很形形色色 变化多端




那个21岁 能不能暂时不要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