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Michelle
又下雨了……已经忘记起床的时间了! 
只知道起床时,妈妈早就去上班,弟弟就独霸了电脑 
我想今天的行程应该是泡汤了!为什么每次去不成,我都会感觉失落呢? 
可能少了你们,我会忘记自己存在的意义吧!

最近觉得,我即使得到一切,也不会快乐…… 
我和同年龄的朋友比起来,我算是幸福的我只是失去了爸爸,并不是失去全部 
我什么都不缺,或许有的还比别人多,为什么就是不快乐呢? 
我的微笑都不灿烂了……现在拍出来的自拍,都是苦瓜大便脸…… 
他们都说“人家是不是欠你钱啊?” 终于知道什么是笑不出来了

从前的我,什么都渴望……渴望LV,渴望钻石,渴望……渴望……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要……不要压力,不要烦恼,不要哭……不要

好快,圣诞节就要来了!我从来就没有送过爸爸任何圣诞节礼物…… 
即使连卡都没有,我即使后悔……想要弥补……也已经是事与愿违了吧! 
如果没有你,也没有我…… 
我从来不懂得,谢谢&对不起我现在说上千篇万次,你也不会回来了吧!

我一直梦见自己一路跑……不停的跑…… 
最后跌倒了,一直哭,一直哭……真的活着好辛苦…… 
没有人懂我!没有看得清我……我活在我的世界,你是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