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没有听过一首叫作“心动”的歌,林晓培唱的……

过去让他过去/来不及/重头喜欢你/白云缠绕着蓝天/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拥抱的决定/好让你明白我心动的痕迹

我忘了多久没有心动过……为什么?我问着自己……
因为遇见的男人,都没有想让你心动的feel
我相信一见钟情……可能是因为我是双鱼座吧~
很多时候,物质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人是重感情的……钱真的不能代表所有……

有时,那些睡不下的夜晚,我还是会想念……他~
那个曾经为我不顾一切的人,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
一直都没有机会当面和他说对不起……你现在一定很恨我吧!
算算,都4年了~你现在应该换了很多女朋友吧!

他们告诉我,自从我离开了你,你变成花花公子……
你是不是不相信有真爱了呢?还是想要报复呢?
我知道你想做什么~ 可是,我一直很想找机会好好解释!

日子一天在过,就一直觉得自己好罪恶哦!
谢谢你,让我心动的人……你真的一直住在我心底~直到我停止心跳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