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 从几时 开始 你 离不开 我的视线
我的眼睛 像是 一台 CCTV一样
漫无 目的 地 记录你 的点滴

我 不清楚 这是不是 喜欢
或许 这不是爱情
你 变成 我心中 重要 的 部分

我 在意 你
仔细 听 你说的 每一句话
你 的出现 总是让我 觉得 安心
你 离开 我的视线 我会 不安

我 担心 你
怕 胃口大 的你 吃不饱
怕 爱睡觉 的你 睡不醒
怕 爱调皮 的你 受了伤

我想 接近 你的生活
我 试着 放下矜持
我 为你 作了很多 不曾做过的事

我知道 我不是你的type
也知道 你心中 没有我的存在

我从来没有主动过 因为 害怕受伤害
我 想 我 是 喜欢 你 的
不然 我不会 让理智的 我 做出 很多傻到 不行的 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