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事发生在我朋友的身上
她19岁,比我小10个月,她怀孕了
这个年头,这样的年纪怀孕已没什么稀奇了!

可是,她选择 堕胎
我 没有任何说话的余地 因为孩子不属于我
我应该尊重 还是 若无其事

虽然 我们交情不算超好的 可是还算是诉心事的对象

她那没人性的男朋友 既然还说风凉话
你在糟蹋她对你的爱 对你的信任
原来很多时候 嘴里说爱你 可是爱有时不是说说而已的
什么叫做 如果我不上 也是给别人上
被上也要被上得值得 想叫她离开他 重新自己的人生
只能怪她 遇错人 许多激情是在一念之间
没有太多思考的时间 所以后悔了

对不起 帮不了什么 如果你走不出来 我会陪着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