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狼来了的故事吗?
结局是小男孩的羊真的被狼吃光了!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虚伪,假象
真的无法定义这是什么……

寂寞考

无奈到我打机输了都哭,无奈到现在想冲到马路呐喊
谁了解被爽约的滋味? 不要轻易说出承诺,除非你100%肯定你做到。
因为今天发生的一连串事情,让我对“请相信我”四字种下深深的恨与厌恶。
我开始讨厌周围的人,个个都是戴着面具强颜欢笑,就连我也是……
为什么要掩饰自己?因为怕气氛尴尬吗?还是已经失去重现自我的能力了!



我不言不语 并不表示我无所谓
越在意就越不想被任何人看见
不要问说 为何
因为这是本能 改变不了

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了~ 你们越是逃避 我就越觉得自己有罪 而且终生监禁
释怀 就像是在海里憋气100秒却没事那么难
想说那天如果我不游上水面 我是否自私 是否大家都不会谅解我呢?
其实我早已沉没 没机会再上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