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我记忆中的3岁开始,平安夜都是和家族一起庆祝外,剩下的圣诞节就是在看电视了

自从我开始学会赚钱的那年,不管是平安夜还是圣诞节,都有人结婚,因为肚子大了……

我希望今年的圣诞节可以很特别,因为这么多个节日,除了情人节,我最期待的就是圣诞节了~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圣诞节,我会有特别的情意,也许这些都是言语上解释不了的


我想,这是我在学习生涯的Last christmas吧~
如果顺利,我想我应该会延毕……哈哈~

亲爱的假期,她既然主办了超幸福spore圣诞之旅
虽然是在圣诞前夕,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有这么一个节目
我喜欢大伙在一起的感觉,可以有说有笑,即使说是走路我也甘愿……

今天是最后一张考卷的前夕,过了明天这关,我就可以为这一年的努力划下句点了~
先不要太在乎是不是会不及格,我喜欢那种考完试一起狂欢的快感。


21号中午,出发去S‘pore
24号晚上,照样是陪家族吃圣诞大餐
25号晚上,就要去中学老友家闹了(难得明天就要做大人了,怎么能不去闹你呢?)
26号凌晨,就要一行人下到JJ杀去新娘家拍照了~ (命苦啊!看到的话,记得红包包大大给我哦!)
26号晚上,难得美美一次,去参加老黄的婚礼……


希望我不会累垮,希望我能开心地度过这几天,希望我可以收到圣诞贺卡(从来没收过),希望可以圣诞节礼物(很久没有人送我了)
希望圣诞老公公可以从大门进来(这样和财神爷不是很像咯?)

看完这篇长到一个不行的朋友们,顺便问你们一个问题:

你 们 最 喜 欢 的 c h r i s t m a s s o n g 是 哪 一 首 ?

我最喜欢的是 white christmas 因为只要白色的我都很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