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显 我想要与所有人 保持 一定的距离
那是 对我 最基本的 自我保护

不苟言笑 渐渐也成为我的标志了
没什么值得高兴的 这不算什么好事








--------------------------------


最近 刚生好病 不能练歌 我想我应该退步很多
加上 是 农历7月 妈妈 不让我出街外拍 和朋友玩得太晚也会被骂

没工作的日子 难熬 因为口袋空空
现在 的我 十分 期待 下个月的到来 (明明就还在月头,未免也太心急了吧)


9月 新的开始 韩国也快入秋
很像 踏上 被枫叶覆盖的大地 看着大家穿上秋季最新上架的时装 走在闹区的样子

到底学旅几时来? 烦叻~ 哎哟喂……


---------------------------------------

范晓萱 又和 100%乐团 出新专辑了

这张真的不错!!



thumb.jpg


《赤子》
像个 初生儿般 需要爱音乐的朋友们 细心呵护

有一些 迷幻 个性 冲劲
保持一颗 赤子之心
做出了 最 初衷 的 期待



自己 偏爱 《主人》 范晓萱写的词

生命的碰撞 / 太多火花 / 让我们更期待释放 / 成长的跌倒 / 太多警告 / 让我们不再像赤子般奔跑

人与人之间 交集出璀璨的火花 下一次的相遇充满期待
人都在失败中 学习并成长 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同样的错
过于谨慎 我们都忘记了 自由地 释放自己原本最初的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