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facebook把status换掉那天开始,我告别了单身



空了整三年的心,被一个身影搬进来,没满……但却很难呼吸





没有前兆,这就是爱情的可怕。
会把两个人牵在一起,距离忽近忽远。


开始会认同每首情歌的歌词意境,毒很深。






p/s: 如果看到以上文字觉得头痛,恶心,作呕的话,请马上离开啊!



------------------------------------------


其实不是想要卖关子
只是想保护他和我自己



透露一点好了



我的他 叫 Mr P. ~❤

并不是我以前老幻想的才子型
也不是超级大帅哥 但还是可以看的啦!

 

 

他很高 (比阿睿高的都是高!)
他很Man (比俊良man的都是man!)
他很温柔 (没有比Cash温柔啊!)
他很简单 (真的很简单!)




------------------------------------

是不是在作弄 还是 考验
还没机会 更深了解 就需要信任彼此

KL 离 JB 368km

如果以我开车的时速 可能少过3小时就能到了
但是以他开车的时速 可能要4个小时啊!

如果每天都花4个小时想我 3个月就用了360小时


我决定花90天 来成长 来看下大城市
路很长 我们要珍惜哦!




虽然 不曾把爱 说出来 但是他们都说我的文字渐渐都变成粉红色了!(阿Shawn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