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渐渐地,我美丽的19岁也剩下不多的日子了!
长大的过程,往往都要面对一些以前都没想过的问题
读书,真的让我觉得人心险恶,好让我在出社会前先体验这个不可思议的东西

谁不是自私的,谁不把自己为中心
在什么立场,人都要学习自我保护~
即使多么不珍惜生命的人,也害怕受伤吧?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人就是不断地要让自己成功,而把身边的人视为敌人般,作为动力的吧?
你是不是也把最好的朋友做为假想敌而比较呢?

开始讨厌大人们假像自己的人前与人后了!
人前当然要做得八面玲珑;可是人后他们却无法释怀,还在一些公开的地方宣泄自己的情绪!
WHY?
我觉得这种EQ低到不行的人,应该好好改变想法,免得日后你的怨气积累太多,会负荷不来!

我自己也不是EQ高的人,但是我的原则就是说话不需要过于隐瞒,
我直率,其实很多人更容易受伤害,可是我却认为被伤害过的,往往更能增加自己的防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