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有在这里 记录事迹了

我又要发表什么?

对了!我4月尾的时候去了趟上海,一个充满时尚都市气氛的地方,那里真的不像是中国,比起来更像第五大道。

写东西一定需要一些莫名的动机,那天17日,大家不再隐瞒了?

为什么要掩饰自己不想发泄的情绪,我也有过这样的时候吧!!
这是隐私?还是不为人知,或许没有机会说?

对的时间,却不对的场合……原本应该是要高兴的日子,大家都决堤了!
近乎崩溃的你们,现在又比较舒服了吗??
你们的坦诚,是我这辈子做不来了!
流下的眼泪,也把收藏的感情一起试着遗忘~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是快乐的,不要又任何伤害了~

我怀念的,难道你也在怀念?
有什么还是值得去怀念,珍惜的呢?
我不懂,不想懂得……

因为懂得,我怕自己会难过,又会想哭
真的觉得自己很脆弱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