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别让我每个夜为你受折磨
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别让我因为你被回忆折磨
而空气凝结了我们的脸孔
我别无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心还想着你)
再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当我说我要你从此好好过
是真的否则我怎么肯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赐给我你现在幸福的笑容
别让恨冻结了我们的脸孔
请你做选择

这是一首大家最近都爱听的歌? 为什么?
因为这位男歌手 用了 像是女生的音域去呈现这首歌曲
尤其是副歌 把感情中你情我愿的想法都显现出来了!
即使知道这份爱情不会开花结果 还是会单恋着他/她
念着一份 不再有希望 的感情 你会这样默默地守护
继续死心踏地吗??
选择 最不伤人的结果 是 正确的吗?

--------------我是分离线------------------------

最近,自己很像也放弃了别人 也放弃了自己

很多时候 听到别人在哼 或 播放这首歌
往往会难过 可是都是哭不出来
受不了你的态度 也受不了自己的态度
我的原则 是不会因为 什么而改变的
因为 我还是我 不因为你 而改变原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