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讨厌我自己 不会珍惜

别人说 即使你爸爸去世了 你还是过得很幸福 很好了

我 是不知足 还是 什么?

我想 你 永远不懂

我 真的很 讨厌 你 是我 妈妈

我遗传 了 你的坏脾气 对于 这点 你并不会包容
是 女儿 又怎样? 可以不要这么性别歧视 好不好

我比 弟弟 能干 聪明 那么你可以把 你给弟弟的爱 分多点 给我吗?

这辈子 你永远只是 给你那个宝贝 儿子 过得比我好 用得比我好 读比我好的学校

为什么 世界上 要有这么多不公平 不都是 你的孩子吗?

那么想我去死的话, 你为什么20年前不把我打掉 还是 捏死我好了

活下来 被你继续用你 那双 不屑的 眼神 看低我 辱骂我



谢谢你 叫我去死 我就是在家 最玻璃的

原来 我不管在什么地方都是 玻璃

很好 我像 玻璃 比较适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