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什么??

一直都没空做自己的事情,很无趣咯!

忙功课-research,in-design,visual culture

一直被人家拜托做的事-念慈的服装外拍,今日南院摄影,店里的menu(拖了2个月说),老师的照片,阿姨的照片

比赛也是过了……有奖就好!

自己想要做的-放假啦!!快点~~

--------------------------------------

怎么我总是被拜托呢??
其实有时是会乐意做,可是当一个月连续被拜托得太多!
应该会开始厌倦了吧!!

我能说不要吗? 不要的话,是否代表你这人怎么那么自私呢?
要的话,就是自己拿来做了!重点是『这些都是没有工钱的啊!!!!』

我应该要自私一点吗??
如果我自私的话,你们会怎么想我? 骄傲吗?
可是真的不想再背负这么多了!! 因为这些原本就不是属于我应该要做的啊!!

有时做到自己累垮,人家也只是和你说谢谢而已,自己就会认为原来我只值谢谢2字的价码!
可悲,是因为我不会拒绝;可恶,是因为你们点中我的穴。

呵呵……谢谢你们 让我认清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