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认 我是个过于跟随自己步伐走的人
我不喜欢 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也不爱 跟着别人安排的过生活

人是个体 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的 只为自己继续延续生命

或许 你认为 我不是块料 你有想过吗? 哪个人生下来就是块料呢?
如果是块料 料也要经过日夜不断的磨练 风化雨蚀 才会成为 绝世佳品

19年来 你扮演着一名工匠 辛苦研磨我 成为 你心中那颗 最宝贵的宝石
可是 你并不是一名尽责的工匠 你渐渐遗忘 渐渐地放弃我
我 只有怪自己的份量不够 还是一味地取笑 你的无能 呢?

说 再多 其实 我也听不进 因为 我早已厌倦 你那把一大清早就开始喧哗的噪音
即使 是关爱 我也会分类为 是 乞讨过来的剩菜
对不起 我就是 这么一个人 你难道还不了解吗?

说 什么 你是我生的 你的一举一动 我都了解
可是 你却不曾 去聆听 我的思想 我的志向 我的未来
对不起 我不是 一个能以你 服从你计划走 的 人

我 希望 我是 独特的
我 希望 你是 开明的
我 希望 我能 开心的
我 希望 你能 释怀的

Stop shouting.......... I can't breat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