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长一段时间没上来了…… 为什么呢?
因为自从我放上小娘惹的主题曲【如燕】后,反应过于热烈……
浏览人数直接爆到5000++~~
人家平时很低调的,突然那么多人来~ 人家会不好意思~


终于终于,小娘惹热潮渐渐消声…… 好不容易的大结局,却因为不受观,而又出多一个什么重逢篇~
我个人觉得只是为了打广告而已啦!后面那个余仁生的广告一定下了不少$~~HEHE
基本上,小娘惹过了……团圆饭应该也是不错的啦!

BUT我都没时间看了~
因为最近的作息好不规律哦!!
怎么会这样呢?因为 【开学】了~

这个学期似乎比起其他学期轻松多了!
哈哈~对于我这只大懒虫,轻松是持续我生命的泉源啊!
之前的过于忙碌,害我现在一直处于脱发状态!
还好,还没秃头~ 可是我弟弟说我有鬼剃头的现象了!!
不要啊!救救我柔顺的头发吧~

好快好快……新年就要来了!新年里,大家都是会回到婆婆家、外婆家、老家去吃一桌一桌家传菜吧!
erm~至于我呢!我店里 除夕夜都有做团圆饭套餐!没得休息~一年就为了赚那一次~ 你难到要看我吃西北风吗?

年过了!应该会有很多人跳槽……我店里已经很多员工递上辞职信了~
我问他们为什么不干了? 一个说,我想和男人一起到新加坡生活;一个说,我想换个环境
难到我店里空气不好吗?要换环境! 这年头工作难找……钱难赚……花钱也没能那么阔了!看我就知道了!

说道7788了~顺便祝大家Happy牛year 牛年行大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