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回乡下了~

我却 却……在这里默默地帮我老母~ 收钱

SORRY~ 是做part time cashier!!不是『大耳窿』

除夕那天,俺就是因为收钱收到脚软……隔天早上就『不省人事』

叔叔婶婶来到,我才匆匆忙忙地梳洗…… 切~那么早来做什么!!
不是要去拜神么?

后来人走了……整个下午就一直睡醒吃 吃了睡 一直重复 打滚到 11点…………

玩玩一下,又『不省人事』~~ 请叫我真会睡


初2

OMG!本来和弟弟说好不要去店里帮忙的……
那个死小子既然说要去讨红包,所以也就要我也一起去店里了~

没想到……我们到古来才11点半,我家酒楼既然出现『爆满』的现象……

这个现象可说是千载难逢~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看见的~~ 我就以每年见一次的记录和我妈妈一起称霸~~

我就这样从早上11点半一直收钱一直收钱到晚上10点……

真要命~ 我的腰骨啊~~ 钱真的不好赚!!特别是妈妈的钱~~

虽然一直收钱 收到真的是手软了! 可是钱都不是我的!!

我要钱啦!!我要钱!!!给我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