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人都是要到最后一刻前才来后悔以前做过的每件事情呢?

呵呵…… 对!我在埋怨自己 为什么就不能勤劳点 多背点……

今天帮Kim化妆,边化边想……下个学期就毕业的我,真的能在毕业之后有什么作为呢?
我其实是还想继续读……不过,应该不是新闻系了~ 我想去专研『摄影』或『广电』之类的~
但是,我真的可以摆脱家里施下来的负担吗?
我那个没长脑的弟弟,真的能胜任我家生意吗?

长女,应该没有儿子重要吧?
我还在有梦的年纪,应该要去实现吧!
真的不希望老了才后悔,到了拿拐杖的年纪才来追梦……真的会被笑傻咯!

会延毕吗? 会去什么地方实习? 对现在的我来说是未知数……

快要20岁的我,每每都在生日前抱怨一堆~

erm~关于我生日,不能去CLUBBING了!因为很多同学都不能去Clubbing~
还是顺便庆祝好了!也不是很重要的日子,只是过了这天就从我那个一直赢以为傲的19变成20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