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知 生日那天 我應該不會 特別感動 興奮
因爲 已經來到第20個年頭了 生命的意義 有時清晰 有時模糊

雖然 我被大家叫做GPS,可是在成長的路上,我卻常常迷路……
向左走 向右走 向前走 就是不能向後退

人從出生以來 就是個體 孤單的個體 死的時候 也是一樣
但 在活著的時候 生命中不斷有過客 你 必須 經營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有時還要關懷 惦記 他們

人生 就是由 許許多多的 麻煩事 組成的
不拘小節的人 通常都會覺得這些事情很快樂
心胸狹窄的話 往往就有點 記恨 抱怨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 我長大不少了
開始 學會獨立 學會 自己跌倒 自己爬

不要輕易地說 不行
笑待生命中 發生各種 辛酸 苦澀
這樣 活著 才不會覺得痛苦


-------------------------------------------------

jz8cyd.jpg
前幾天,買了《愛的發聲練習》
喜歡大S 這次在《愛》裏的表現,很自我但卻不失真

3個男主角,Eddie的愛最大。
即使被小貓背叛一次又一次,都從來沒有離開小貓過,甚至到最後小貓懷孕要避開Sunshine,他都不二話,答應離開那小貓和他一起共同生活的窩,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最喜歡這樣大愛的男人了。 拿得起也放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