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8.jpg
其实 我从来没有对生日抱着很大的期望
生日也只是妈妈把我生下来 我存在于这世界的证明
这20年来 生日就吃蛋糕 理所当然

今年 好不同 为什么呢?
因为朋友太多 分开庆祝了 就变成 今年我的生日一共有5个蛋糕那么多!!!
各种口味 款式 都不一样 可是 上面的蜡烛都是2大支 呜~(学婉姐那种哭法)

谢谢 我学院的同学们 这次的庆祝 虽然不多人参与 但是 绝对是史上最杀的 (喉咙撕哄着唱死了都要爱)
谢谢 我中学的死党们 真的有感动 虽然我煮的面 很像有点过头了 但是 还是好吃的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谢谢 我亲爱的家人们 没有很大大庆祝 但是很温馨 今年因为经济不好 没有要求什么太贵的礼物了~ —— (还是A到一罐香水)

+-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