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是在假期…… but一点都没有holiday的feel



没有那种睡到自然醒的机会 没有尽情狂欢的心情



我的朋友们呢? 都去哪了? 谁知道?
没有 你们 我真的 还是 我 而已

嗯~ 我肯定 延毕了
并没有 什么 难过 悲伤
其实 我蛮开心地 因为 舍不得

想想 自己身边的同学 都 毕业了
或许 我以后 都没太多机会和她们见面
越想 就会越 难过 但是 我们还是永永远远的 『公关5人组』

虽然 我常常表现 很不care 其实 我很care 我只是不擅于 表达

 

--------------------------------------------------------
DSC_0064.JPG
在那 天还蓝 的 暗巷 人来人往 你看见 你的影子吗?



或许 延毕 对我来说 是件 好事
如果 我不延毕 如果 我不在家里
如果 我不坚持 如果 我不去KL

可能 这辈子 我会 后悔
可能 这辈子 再也 无法实现 我的梦想 了~

对…… 我用 『了』
妈说 想把生意 交给 我
我 能说 不 吗?
我 这样子 默默地 忍 受
他们 说 不像我

自从 爸爸去世那天起 我真的都不是我自己了

 

想为自己 做些什么 自己想做的

我 有很多很多 本钱

也 有很多很多 梦想

25岁 前 实现 不算太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