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JPG


听过 蔡琴的歌吗?
有那么一首《恰似你的温柔》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张破碎的脸/难以开口道再见/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却都没有哭泣/让它淡淡的来/让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我不能停止怀念/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只为那浪花的手/恰似你的温柔

 

 

 

虽然 词没长 但是 道尽了 我的心情

 

-------------------------------------------

我爸爸 他

是个温柔的男人 因为我妈性格太呛了
即使我妈常常骂他 我爸还是默默地忍着

没有脾气的他 常常被欺负了 都说没关系
我妈常说 如果我爸早点认识她 就不会这么没用了
我爸其实很厉害 我那个GPS的本领 应该是他遗传的吧

虽然没有很高的学历 却写得一手好字
(我爸的字迹 是我看过最美的字)
小学的楷写 都是我爸帮我写的

可能 我是独女 爸爸都会把最好的都给我

我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爸爸
可是 我从来都没有珍惜过


给爸爸,

2年来 我长大了 懂事了
你 放心 我很乖 真的很乖
虽然还是会闹脾气 但是我还是没有忘记过 家

我不再只为自己着想
我会 很装着很强 不让别人欺负
我会 保护自己

真的…… 我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