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开始工读的生活…… 一样的上学 一样的和大家混混过日子
没什么不同…… 只是不用做功课 考试而已~

哈哈…… 清闲过头了 我们把秀丽的座位乾坤大挪移了一下…… 秀丽不知道喜欢吗?
但我自己还觉得不错的 因为很新鲜 哈哈

让秀丽做了白老鼠 真的不好意思哦!!
还有 秀丽这个人实在太见外了 整天都说要请我们吃饭
唉~~ 饭不是这样请的啦!

今天去了 和平隔壁新开的『肉骨茶』 【一品世家】吃了超级不好吃、汤超少的肉骨茶
一次真的够了 下次绝对不会去第2轮…… 绝对…… !!

今天没有去上韩语课…… 最后一次了 可是还是要旷 这就是我的作风 才像是我

为什么我会写个这么白目的日记呢??被谁传染了吗?

懊恼啊!我想去旅行 真的想

噢~还有 今天是07b公关5人组里面最帅的婵 21岁大寿
她很可怜得来学校准备她几天后的比赛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要加油哦!虽然没有帮你大大力庆祝 你又不要我唱生日给你听 就希望你要晋级噢!
适当的压力是好的……啊哈哈

-------------------------------------------------------

说到 IF ,我第一次做了背叛的事 『我觉得算是』
对不起了2个朋友 侵犯了他们的隐私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也是刚好给我看到一些不应该让我知道的事

如果 你们讨厌我 我想说 我真的很抱歉
如果 你们原谅我 我想说 我真的谢谢你
如果 你们真的没 我想说 我真的会相信
如果 你们真的有 我想说 我真心地祝福

如果没有如果 你们真的要和我绝交 我希望我曾经是你们的好朋友
可是 我们少了信任 与 分享 我想我的好奇心 是在这样发芽成长的吧

少了你们 我会觉得可惜 但是地球还是照转 饭还是照吃

我想让你们知道 学会坦白 比 玩地下搞神秘 好太多了
起码少了辛苦 除非你们热在其中 真的……

但我们多了份猜疑和用力的推测去观察我们实验的结论是否和假设成对比……
但我相信 这比任何实验做的实验 刺激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