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尸走肉 你现在真的可以用这4个字来形容我

当我不弄不清楚自己的下一步时 我很肯定一件事 『我 乱 了』

我 放空 了 很久 很久 久到我不知道多久了 快生蜘蛛网了吧

我想 …… 如果 上课就好 不要有REPORT 有PROJECT 这样比较好吧
我弄不清楚 我为什么会这么样的懒散 我不是不想做 不是不要做 只是 I DON'T KNOW ... 用了一句最近常出现的caption

我想 …… 廖老师 现在应该看到我就想恶骂我吧 对 我知道 我是欠骂的 我 活该吧?
真的没有人 懂我 就像 我不知道为什么沺文喜欢作弄Hey Qiu一样 嗯 对吧


是 压力吗? 是 厌倦吗? 是 距离吗? 是 难过吗?

我 始终 没有改变自己原本的样子 只是 换了个新壳啊 哈哈 里面全部一样

我 突然 想起 雪妮在欢送会的时候 对大家说的一句话 『请大家多多照顾俐贤』

我很感动 她是我伙计 但是 比较像个姐姐 在照顾我
我没用 没办法 好好地 和你们一起离开

虽然 只有我留下来 但是 我还是会坚持我自己想要做的 我觉得对得起自己 就好了
别人说我什么 我都可以 不当回事 我 觉得 对了 就好

下个学期 我的命运到底如何?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 他不知道
就 等着瞧吧



---------------------------------------------------------------------

DSC_9583`.JPG

最近 压力真的有点大了 ...... 看到没有 我就那个拿了一大团『黑气球』的那个

引用俊良的那个『玩断了 玩断了』 我被那个Spotlite的人拍下去放部落格给千万个人笑死咯

我还把婉姐挡住了 【不好意思啊!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拍我】 我知道我很抢眼 抢眼到很多小朋友和我讨气球

我真的不是派气球的 应该没有人和我一样敢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要去买气球 可能真的为了一时的好玩而已咯

哈哈 有傻到 …… 对!! 很符合我的网名 .... Well ~ 阿婵终于晋级那个Spotlite的semi final了
恭喜啊~ 我还不确定我在2号可不可以到现场去支持你 但是起码我认为你比那个AV女优真的好看很多倍。
加油啊!! 我会帮你设计banner去比赛的 让你去金河的时候可以挂在金河的墙上!! 给我好好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