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还感觉很强烈 因为一个午茶话题 我被点醒……
或许我应该不要那么计较 会比较好
为什么我始终沉不住气呢? 或许是周围的气氛 让我不自觉 想要跳出来
当我发现自己做了很多傻到不行的事情时 其实还没太迟

我强烈的反应 吓倒了他人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好多了

错在于我的死个性 我只想维护我自己 因为讨厌被人对于我的作品的不重视
所以我伤害了身边 对我最好最关心 的 妮 对不起 不是我不明白 只是我太任性了

强逼下 你和我还是瓦解了 我还是要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任性
我始终没时间抽那一口我想要吸的Seven Star

固执往往会造成你我的不满 但却巩固了我的个性
我已经失去了人生很重要的其中一个 我不想再失去了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