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从3月某日起,我连续放假放到4月7日
哈哈~上学期辛辛苦苦地赶功课……其实很值得……
做学生就是有点奈何,上课的时候想放假;到放假的时候就是想快点开学咯!
这个莫名的假期,就给我老早规划了起来……
原定要天天拍照的我,却懒得只拍了一组照而已……
真是丢脸啊!

想要练歌的,可是每每唱好,录好;网路却断线……omg真是没天理啊!
我只是想宣扬我的歌喉一下而已……烂网路,我决定不用你了!
77块的坏东西;现在成功换成无线3G覆盖宽频,可是却login不到msn……
原因是ip不固定……

什么东西都不能两全齐美的……这是我这个假期的结论……
有时,会想想为什么米起价,他们就要快点抢着买米呢??
我觉得,即时米多贵……不吃米,就好了咯!
反正我这人较洋化,不吃米;我可以吃面,吃马铃薯……哈哈!~
我妈却是那种一天不吃到饭就会昏倒的饭桶型欧巴桑……
还是要买米……
不过我家的米,还真的可以吃很久咯!我没记错的话,4个月才吃一包10kg的……

妈妈,你真的要可喜你家女儿不爱吃饭啊!

周边大吃的朋友,都在担心没饭吃……吃不饱!哈哈
我只要有电脑,其实就会很饱了!

何谓假假的期望?
话说,这个假期本来可以到马六甲去外拍的……
可它只是我和念慈假假在喝下午茶是说说一下的期许……
不用多想,我就是没去到……

啊!忘了说,其实psp还真的是小孩子玩的咯!
本人自从拿到了psp后,思维还真的是小孩……
玩太鼓如果没有拿到全combo还真的会很生气……
拿到了就会大high……情绪起伏超大……

小时候的情绪,又在我19岁的春末涌起~
我应该可以说是比较boyish吧!这样子,就能继续我的psp大战之旅哦!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