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经不想去计算和你争吵多少次了……
最后我发现沉默不沉默,其实都会得到同样的结论……

你应该是从来不觉得我的人生曾经成功过吧!!
一次又一次否定我,这不是你应该有的行为……

谁来决定你是我妈妈? 谁来注定我是你的孩子……
你如果真的是我妈妈……就应该肯定一切我的成就……
做得那么出色有什么用…… 没有肯定的东西 应该丢到垃圾槽吧!

我的一切 全都被你无情地丢进垃圾槽很久很久了……
久到已经腐化不见了 消失了
曾几何时你为我得到好成绩而骄傲 还是你为了我的好作品而自豪
你都没有称赞过我 你只会骂我 每天骂 我自懂事以来 已经被你骂了足足十几年了吧!!

我常常在人前表现很开朗…… 很多人都不觉得我苦过……
我觉得爸爸也是给你骂死的吧!!
爸爸在世的时候,整天对他发脾气…… 不然就把我们当出气筒……
你这个心理变态的人渣 你真的不配做我妈妈……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你老早在怀我的时候判我死刑 我也不愿出来这个世界叫你一声妈妈

是的 我这人就是这么不孝 如果你死了 我想 我是不会为了你掉任何一滴眼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